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散装饲料罐车如何上料以及饲料车的使用说明

 散装饲料罐车上料图

     散装饲料罐车是指专门用于饲料运输的车辆,可以是饲料罐和车辆分开的,也可以是一体的。

1,散装饲料罐车图片说明:从上面的图片可以看出它经常配合养殖场内的饲料储料料塔使用,罐体的输送饲料的料臂可以在生产的时候任意的加长以适配不同高度的饲料料塔,用遥控器可以调整饲料输送料臂的左右的摆动、上下的左右,可以很方便的对准料塔的口,对准以后通过罐车后部的控制面板就可以轻松的实现卸料的操作。

2,散装饲料罐车其他说明:我们的散装饲料车均采用高品质的零部件、比如高品质的全铜电机、以及质量上乘的电动绞龙等等。从源头确保产品品质,我们注重散装饲料罐(车)的每一个细节,比如罐体上的每一个加油孔我们都用红色标识标注出来,这样就很方便客户定期的加油维护。


TAG:
产品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