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时风系列散装饲料车的保养和使用注意事项

 一、时风系列散装饲料运输车技术保养:

保养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运输车辆部分的、另一个是饲料罐体部分的保养。

正确的执行散装饲料车执行保养教程,能够保证车辆始终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和整洁的外观,防止零部件过早损坏,避免发生事故,保障车辆安全运行,延长使用寿命,提高经济效益。

小型散装饲料运输车1)时风系列散装运输车车辆部分保养知识:

散装饲料车日常保养(每日工作前或工作后进行)

1,检查散装饲料车发动机底壳油面高度,低于游标尺下刻线应立即加油。

2,检查水箱睡眠和油箱油面高度,不足时添加。

3,检查整车各部有无漏水、漏油,如发现找出原因及时排除并擦拭清洁整车。

4,检查重要部件的链接紧固情况,如车轮落幕,板簧U型螺栓等。

5,检查各操纵结构连接点是否可靠,并加以润滑。

6,检查离合器分离和结合情况,向分离爪滑动面涂润滑油。转动离合器皮带轮时分离轴不应随转。

7,检查三角带的松紧度,必要时予以调整。

8,检查散装饲料车制动系统的工作可靠性,制动踏板自由形成和工作形成是否符合要求,必要时进行调整。以保证人安全和符合法规要求。

 9,检查转向机构的可靠性和灵活性。以保证人安全和符合法规要求。

10,检查减震器往复运动是否有卡滞现象,必要时排除。

11,检查轮胎气压是否正常,必要时充气。

12,检查散装饲料运输车灯泡、喇叭、仪表是否完好。

13,在尘埃较多的情况下应清洗空气滤清器,更换滤清器机油。

14,柴油机启动后,检查其运转是否正常。在发动机运转时,不得清理,调整,保养。

2)时风系列散装饲料运输车罐体部分保养:

1,要注意罐体部分的清洁干燥,为散装饲料运输罐车配备专门的遮雨塑料布或者其他避雨设备。因为罐体部分采用电机、液压等电动装置,所以这些措施很有必要,而且必须去做。

2,操作请严格按照随饲料罐车使用说明书,按流程操作。


TAG:
产品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