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散装饲料运输车为什么越来越广泛的被应用

散装饲料运输车越来越多的被用于现代化的养殖场、饲料加工场内,它以其自动化程度高、工作效率高、运行速度快、节省成本的有点,越来约多的出现在畜牧养殖行业当中。无论是饲料原料的运输车还是饲料成品的运输,它都能够轻松快捷的完成。 只主要跟生产力的发展,各个行业更加的细分以及国家对于食品安全重视更多的强调追溯源头的推动有关。

 下面这个是30吨的散装饲料运输半挂车的图片,它广泛用于对于饲料运输需求量的客户,可以一次性的同时运输30吨的颗粒饲料、粉状饲料等。30吨散装饲料运输半挂车

散装饲料运输车已经广泛应用于养殖场、饲料场的饲料运输;它作为养殖企业的最为主要的交通运输工具,为各大养殖户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如今养殖企业不断的扩建不仅仅是因为养殖技术提高,更多的是因为养殖场有了坚强的后盾军—散装饲料运输车,由于卸料方便快捷、装载吨位大小合理等均符合人们的需求,越来越人性化的设计深得养殖户的亲睐,如今设计的小到几方、大到几十方的饲料车辆,更是赢得用户的欢迎,不论是牛饲料,鸡饲料,猪饲料,还有固体颗粒饲料对于此款车型非常实用。

相比上面的30吨散装饲料半挂车,这个属于中小运输能力的东风天锦10吨散装饲料运输半挂车,它采用红白的色彩搭配,外形美观,内部采用最新的智能化的技术,真正的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优质的散装饲料运输设备。

 

        散装饲料运输车车罐体容积可依据客户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做,其结构简单、操作容易,性能可靠、输送量大、操控方便、机动性强、对物料无污染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小型养殖企业的饲料的运输,值得全国各地用户的信赖!

当然除去上面两款大中型的散装饲料运输车设备,我们还可以生产其他规格的产品,同样都秉承我们一贯的高品质的风格。对于运输车辆的品牌,罐体的大小等均可以自由化的定制匹配,更多的个性化定制是为了满足不同的散装饲料运输车客户差异化的需求。


TAG:
产品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