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针对不同的客户打造不同的饲料罐车

在养殖场内部或者在农村地区农用车比较普遍,无论是粮食运输还是其他运输均哟啊用到,普及型很高,所以针对这些客户我们开发有农用车饲料罐车。这种车辆普遍吨位比较小,比如2吨三轮车和3吨四轮车等,但是性能稳定,机动灵活,可以非常容易的穿梭于狭窄的乡村小道或者养殖场内部的道路,甚至可以直接进入到养殖场内部。

3吨时风一体饲料车

而针对一些需要远距离大吨位饲料运输的饲料厂或者养殖场我们开发有东风系列福田系列等饲料一体车,包括10吨、15吨,30吨饲料车等,这些产品通过工信部的认证可以上公告和上牌照适合上路的运输。这种车辆吨位和容积一般比较大,一次性可以运输种饲料,可以为多个客户同时配送饲料。同时由于体积比较高,卸载饲料到饲料塔的时候容易遮挡住视线,不容易实现对接,所以一般都为客户配置智能化的遥控卸料装置,省时省力气的完成工作。10吨东风天锦饲料运输车


TAG:
产品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