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为什么猪场喂料车替代很多猪场料线用于猪场饲料的运输和喂料,越来越受到养猪场客户的欢迎

 首先先来介绍下我们的猪场多功能喂料车,它主要用于养猪使用,当然也可以有其他的用途,比如鸡场的小规模饲料的中转等,首先来通过下面的养猪饲料车的图片来认识下这个设备是怎么工作的。首先来看第一张图,我们看到有三个设备,第一个是立式的饲料机,它主要负责把我们常见的饲料原料,比如玉米进行粉碎,粉碎之后进行搅拌,然后就做成了粉料。通过饲料机加工完成之后通过一个白色的设备,那个就是饲料提升机,是带移动功能的,有一个料斗,支架,轮子以及钢管,绞龙等组成一整套的饲料提升系统。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主角-猪场喂料车了,把饲料提升到猪场喂料车的料仓内部,装满后就可以就行喂料了,装的速度很快的,几分钟就能完成,这个图片是五百公斤运载量的电瓶车猪场喂料车装饲料图片

接下来我们看到猪场饲料车已经进入到了养殖场内部,这个猪场内部大概一米出头的样子,我们的喂料车因为采用了专门的适应猪场过道的设计,所以即便如此狭窄它依然能够很灵活的前进和后退,是的我们的这个车虽然是电瓶车但是有前进和后退两个档位的。到达猪料槽处就可以进行饲料下料口和猪食槽的对接,然后开下卸料开关就开始卸料了。猪场喂料车的卸料臂可以左右两边摆动的,两边的喂料可以一趟完成。

 

接下来来一张猪场喂料车的正面和侧面图。从图中您可以看到我们产品无论从宽论坛的选择以及产品的细节做工方面都是很可靠的。而且这个喂料车从颜色以及外形上看也是很好看的,当然内部构造也是经过两年多的改造升级,是一款成熟的猪场喂料设备。


TAG:
产品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