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散装饲料运输车使用罐车分离与一体车的区别

 很多朋友问,我准备运输散装饲料是使用罐体好还是使用一体车好?这是从事或者准备从事散装饲料运输的客户需要认真去思考的问题。饲料车这个主要从几个方面考虑:散装饲料车图片

1,散装饲料运输罐体比较适合已有车辆的客户,因为罐体动力是采用外接三相电,因此在不超重,不超高的情况下和车辆运输袋装饲料或者其他货物没有区别,这个是符合交通法规的。

2,如果客户没有用于运输的车辆的话我们建议可以考虑直接采购一体车,当然前提是客户必须能确保有稳定可靠的散装饲料运输业务,比如大中型养殖场自用,比如如果是承运方与养殖场或者饲料加工场有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这种情况下建议采用一体车。如果关系不是太稳定,不建议采用一体车,因为一旦用做散装饲料一体车再改成其他用途的车辆,会非常困难。

3,罐体分离的形式是直接把饲料罐放置到车厢里面,而一体车是直接焊接到汽车底盘上。因此罐车分离可能要多出来一个车厢的重量,如果按照国家额定载重量的话,可能运输量稍微少一些。


TAG:
产品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