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为什么选择锐牛的散装饲料罐车?

锐牛散装饲料罐车的特色和优点

1、多项首创的创新技术让锐牛散装饲料罐车被诸多同行争相模仿,这也证明锐牛公司具备一流的产品创新和革命能力,是散装饲料罐车的领导者。比如遥控卸料技术、双底部绞龙扩创饲料罐体容量的技术、自动装卸饲料罐体解放车辆的系统、自动开闭料仓门系统等等,这些使用的新型技术可以大大的提升散装饲料罐车的智能化、人性化水平。

散装饲料车图片2、锐秉承军工品质,打造质量上乘的散装饲料罐车。锐牛公司和中国兵器集团红宇专汽合作生产,按照公共标准生产民用产品,每一个环节均有严格的要求,每一台产品在出厂前均经过严格的检测,确保产品合格。

3、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客户选择我们的散装饲料罐车售后无忧,我们为客户提供专门的技术支持团队,有问题打电话,电话解决不了的问题提供上门指导和检修服务。

 


TAG:
产品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