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散装饲料罐车怎么往料仓里装饲料?

散装饲料车上料说明:从图片您可以看出来,从饲料原料经过粉碎、混合等一些列的加工后,通过饲料提升机设备就可以方便的装入到散装饲料罐车的饲料罐体里面。当然饲料提升机的饲料斗不仅可以配合饲料机出料口,也可以从其他的饲料储存的地方的饲料。饲料提升机配置有专门的支架以及可以自由移动的轮子,轻松而方便。当然饲料提升机的长度以及粗细大小可以根据客户的饲料罐车的要求进行量身定做合适的尺寸。饲料提升机和饲料罐车是实现自动化饲料输送中的最佳搭档。

散装饲料车饲料提升机说明:

饲料提升机的选择主要有几个地方需要注意。1,选择饲料提升机绞龙以及饲料输送管的粗细以及规格。确定好饲料提升机是往什么型号的饲料罐内输入饲料,要求多长时间输送完毕比较好,把这些要求给我们,我们会给您推荐合适的提升机规格参数。2,确定好要往多高的饲料罐车里面输入饲料,根据直角三角形的定律计算出斜角的饲料提升机长度。3,确定饲料提升机是固定使用,还是需要经常移动使用,如果固定使用则不需要配置支架和移动轮子,如果需要经常更换位置则可以选择带轮子支架的移动绞龙。 

散装饲料罐车装饲料图片


TAG:
产品咨询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一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销售2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